SitePreferences

页面Site.Preferences包含可自定义的浏览器首选项设置。 其中包括access keys(用于某些操作的键盘快捷键,如编辑、历史记录、浏览)、Site.EditForm的设置(编辑区域的宽度和高度)以及正在使用的编辑表单的名称。

可以选择不同于Site.Preferences的页面,通过复制该页面并使用新名称进行自定义,并设置一个cookie来将该页面指定给正在使用的浏览器,通过

   ?setprefs=SomeGroup.CustomPreferences

其中SomeGroup.CustomPreferences是新的自定义首选项页面的名称。

备注和注释

请注意,为了默认启用对Site.Preferences的解析,需要在local/config.php中添加以下行:

XLPage('prefs', "Site.Preferences");